【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维护社会稳定 加强民族团结

2018年02月26日 10:15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科技局 党组成员、副局长 叶尔波力·马奥

  我出生在一个干部家庭,父亲是一名老党员。他是从牧民家的穷苦孩子成长为“党的儿子”的,父亲的经历让他对党和国家充满深深的爱。从我记事起,父亲就经常教育我们:“是党指引我从大山深谷里走出来,是党给了我学习、工作的机会,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了我们的幸福,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党的阳光沐浴下,我从小学到大学,再到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这几年,我在科技系统工作,亲眼见证了科学技术给各族群众的生活带来的变化,也深刻认识到科技工作者在彻底消灭“三股势力”、努力实现总目标的征程中的职责和使命。

  幸福从来不会从天而降。没有党的领导、没有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就没有现在的一切。稳定是社会进步和个人发展的基石,和睦相处、共同繁荣进步,定能收获硕果,这就是真理。真理是太阳,用衣襟是遮不住的。

  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撰写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振聋发聩,激发了全疆各族干部群众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和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的信心,我也深受触动。作为党员干部,我郑重承诺: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做打击敌对势力的铁拳。在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这一系列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在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同时,教育引导更多干部群众做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的践行者。在维护民族团结上作表率,处处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一言一行中去引导、去影响各族群众,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决不容许任何人诋毁和破坏民族团结。

  我要紧紧围绕总目标,站在反恐维稳的前沿,团结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以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