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

2018年02月27日 10: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渭干河流域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 托乎提·吐迪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各族群众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决不允许“三股势力”“两面人”进行破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自觉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我从学校毕业走到领导岗位,深知个人的每一步成长都倾注了党组织的大量心血。对党和人民忠诚,这不仅是共产党人的基本底线,也是对党感恩之心的最基本体现。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反分裂斗争中,我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鲜明、立场坚定。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发挥好旗帜和标杆作用,勇于发声亮剑,站出来揭露“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我郑重表态:我要以实际行动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争当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的表率。我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紧紧围绕总目标,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多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团结的事,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带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坚决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我要继续坚定坚决向“四风”“四气”开刀、向不良作风开战,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亮剑宣战,坚定坚决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把“三股势力”“两面人”消灭干净,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