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加强和改进兵团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2018年02月27日 12:21   来源:兵团日报

孔星隆在兵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提出

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2月26日,兵团召开加强和改进兵团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

  孔星隆指出,2017年,兵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在各部门、各高校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重要进展,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认识更加统一,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有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强化,高校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强化。

  孔星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兵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重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上海交通大学、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等高校负责人分别围绕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兵团精神”传承教育等主题作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