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推进总目标落实

2018年02月28日 10: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霍尔果斯市委副书记、市长 杰恩斯·哈德斯

  多年来,我亲眼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新疆经济社会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感受到新疆各族人民得到的实实在在的福利。但是,“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和睦幸福的生活,他们散布宗教极端思想,煽动民族仇恨,妄图达到分裂国家的目的。“三股势力”和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大肆散布“双泛”思想,明里暗里搞破坏。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冲锋在前,坚定坚决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落实。

  牢记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坚定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正确的政治方向、鲜明的政治观点、严格的政治纪律意识和敏锐的政治鉴别力。时刻用党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

  勇于担当,切实履行维护稳定职责。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总目标旗帜举得更高,把落实总目标的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把实现总目标的治本之策做得更好。从自身做起,积极投入“三场硬仗”,坚决执行好、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组合拳”,在关键时刻冲在前、打头阵,不畏惧、不退缩,把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作为使命担当,始终站在反分裂斗争的最前沿,带头揭批“三股势力”,带头揭批“双泛”思想。

  永葆本色,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坚守好思想阵地,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锤炼自己,保持坚定性,提高执行力,确保思想政治上特别纯洁、特别过硬。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