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社会稳定不容破坏

2018年02月28日 10:30   来源:天山网原创

  木垒哈萨克自治县木垒镇党委委员 肉孜·沙塔尔

  我自1999年开始在乡镇工作,多年的基层工作让我见证了基层巨大的变化,一栋栋农家新居、一条条柏油路、一盏盏美观大方的路灯……无不彰显着民生工程的喜人成果。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我不断成长进步,成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与各民族的朋友、同事和邻居相互学习、共同生活、共同成长,深深地感受到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友爱和深厚情谊。

  近年来,“三股势力”的一系列罪恶行径,严重影响了各族群众幸福安定的生活。“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制造宗教狂热,大搞暴力恐怖活动,目的就是妄图制造混乱,破坏新疆各族群众幸福安定的生活,破坏和谐团结的民族关系,破坏改革发展的环境,把新疆从祖国分裂出去。他们的行为充分暴露出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罪恶本质,他们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

  我在日常入户走访时,能充分感受到群众对社会稳定的渴望,相信这也是每一个生长在这里的同胞最大的期盼,群众的所思所盼正是我们行动的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的每一步、每一阶段都离不开党的培养和关心,离不开党的民族政策的照耀和指引。我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岗位责任、社会责任和历史责任,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表明立场,发声亮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维护祖国统一、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我要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打好反恐维稳主动仗,坚定信心,站稳立场,主动靠前,争做排头兵、领头雁,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做民族团结的促进者、社会安宁的维护者,努力建设美丽新疆。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