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四十五团所有连队完成党支部委员会选举

2018年02月28日 12:5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潘瑞雄 通讯员张雪梅报道)走访入户、备战春耕、筹备下阶段连队工作……2月25日,三师四十五团二连党支部副书记谢盼早早进入忙碌的工作状态。

  4年前,谢盼大学毕业后来到四十五团二连,成为团场职工,并先后担任过连队政工员、技术员。在2月25日进行的连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中,朝气蓬勃、文化程度高、专业技术强的谢盼得到了连队职工的一致认可,全票当选为连队党支部副书记。

  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民主选举出一批像谢盼这样的素质优良、年富力强、职工群众认可的班子成员,是四十五团连队“两委”选举的目标。

  连日来,四十五团按照兵团党委、三师党委部署,扎实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在连队“两委”选举中,该团制定了《四十五团连队“两委”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6个指导小组,对选举各个环节进行指导、监督、审核、公示,确保选举风清气正。同时,该团还利用会议、广播电视等,对民主选举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程序步骤以及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宣传,确保了选举顺利进行。

  目前,四十五团所有连队的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全部结束,新当选的93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已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