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

2018年03月01日 10: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伊明江·乌拉依木

  工作多年来,在党的关怀培养下,我一步步从一个农民的孩子成长为党员领导干部。回想我成长的过程,我心中充满对党的感恩。

  我要心怀感恩之情,做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的爱国者。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我们要始终把维护祖国统一、确保社会稳定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面对当前新疆严峻复杂的反分裂斗争形势,我要牢记使命,坚决反对民族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培养。

  我要擦亮眼睛,做坚决打击“三股势力”的排头兵。近年来,“三股势力”以宗教极端为思想基础、以暴力恐怖为主要手段、以民族分裂为最终目的,疯狂进行分裂破坏活动。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三股势力”不愿看到民族团结,不愿看到新疆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我们要充分认识新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在打击“三股势力”斗争中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决不能态度暧昧、姑息迁就。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定地维护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我承诺:忠于党、忠于祖国,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勇于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敢于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敢于发声亮剑,用实际行动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