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兵团卫生计生工作暨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02日 12:10   来源:兵团日报

李新明在2018年兵团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强调

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全面推进健康兵团建设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3月1日,2018年兵团卫生计生工作暨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明表示,2017年,兵团卫生计生、红十字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化改革、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推进健康兵团建设和促进兵团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新明要求,兵团卫生计生、红十字会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卫生计生、红十字会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按照兵团党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卫生计生机构改革,重点推进团场医院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着力提高公共卫生和传染病综合防治能力,提升医疗服务技术水平,加强卫生计生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兵团健康信息平台建设,推动红十字事业全面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计生、红十字会工作的领导,着力推进党的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