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2018年03月04日 10: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木垒哈萨克自治县白杨河乡党委委员、副乡长 玛海然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带领全疆各族人民牢牢抓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在反恐维稳、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采取了强有力的政策措施,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新疆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我们身边每个人都享受到很多“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惠——全面取消农村义务工、突出抓好就业工作、开展医疗惠民工程……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暖暖的民生阳光照耀千家万户。

  作为一名妇女党员干部,我要对妇女干部、母亲、姐妹们倡议:家庭教育、母亲教育是人生全部教育中最初的也是最关键的教育,而良好的母亲教育是家庭教育的基础。在当前“三期叠加”的特殊形势下,我们必须认清自己在家庭中的作用,积极发挥女性独特作用,勇敢地去创造美好生活、追求现代文明、传递大爱温暖、展示真善美,坚决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两面派”作斗争,坚决抵御民族分裂思想、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侵蚀,坚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作为一名宣讲员,我有义务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讲好新疆历史、民族发展史、宗教演变史;我有义务为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作出贡献,讲好新疆故事;我有义务当好基层宣讲工作的引领者,在宣讲工作中带着真情实感去贴近群众,在形式上创新,用正能量的声音引领和号召广大群众认清“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及危害,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