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做守护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的忠诚卫士

2018年03月07日 11:59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日报社编辑二部编报部 依明·达吾提

  我出生于拜城县偏僻山区一个农民家庭,高中毕业后,考入新疆大学就读新闻学专业。上大学期间,我努力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这让我受益匪浅。我结识了各民族的同学,他们不仅在生活上帮助我,还在精神上鼓励我,帮我解决学习上遇到的难题,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多民族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的伟大力量。让我万分自豪的是,毕业之际,2006年5月,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不久,我考入了新疆日报社,从事党报新闻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党报新闻工作者,我一直鞭策自己一定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党的关心培养。

  我每年都要去天山南北的城镇、乡村、牧场进行采访,目睹了这些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怀下,新疆发生的巨大变化。我从内心深处感恩我们的领路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是因为有了党的英明领导,才有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我身为共产党员,应该更加努力地践行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意识形态领域是反分裂斗争的重要阵地。作为一名新闻战线的党员干部,我要始终牢记对党的忠诚和责任。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负起职责和使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党、拥护党、感恩党;我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的各项部署安排,坚守党的新闻阵地,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到新闻工作全过程;我要勇于向“三股势力”“两面人”亮剑,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与他们作坚决斗争,坚决捍卫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作为一名党报新闻工作者,我要以党报人的政治觉悟和政治使命,坚决树牢“四个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守护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的忠诚卫士。我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各族群众,不辜负党对新闻工作者的期望,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