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忠诚

2018年03月08日 11: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伽师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 阿布力米提·阿塔吾拉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用勤劳双手建设着美丽家园,各族人民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这些变化使我深刻体会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里,各族群众精诚团结护稳定、万众一心谋发展,我们的幸福日子才能越过越红火、越过越长久。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受党教育培养多年,沐浴党的恩泽,我要自觉践行入党誓言,忠于党的事业,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当前挖出来的“两面人”就是一面反面“镜子”,党给予了他们权力和待遇,他们不但不心存感激,不想着为家乡、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反而站在党和人民的对立面,绞尽脑汁为“三股势力”充当马前卒、为宗教极端势力充当保护伞,这种罪恶行为让人痛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国家公职人员,我最大的责任和义务就是为党分忧、为人民服务。

  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是我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把“两面人”挖干净、铲干净、打干净是我们的责任义务。在当前“三期叠加”的特殊历史时期,我要勇于举旗亮剑、冲锋在前;要坚持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坚定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正本清源,以零容忍的态度治理“双泛”思想传播与渗透;扎实做好群众工作,让群众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源于党的关怀,自觉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把忠诚担当烙在心上,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章党纪规范个人言行,自觉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增强“五个认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扛红旗、打头阵、当标兵,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