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驻村工作队将温暖送进儿童福利院

2018年03月08日 15:46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唐玉 通讯员杨新元 陈晓燕报道)“叔叔阿姨们来看望我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对我们的热心帮助。”3月4日,新疆和静县儿童福利院的孩子阿布都莱则孜穿上和静县财政局驻巴音布鲁克镇赛罕陶海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送来的服饰高兴地说。

  当天,“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孩子们送来了气象科普书籍、文具等。该村贫困牧民巴音才次克手工制作了10套传统蒙古族服装,免费赠送给了10个孤儿,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情。

  当天,工作队还为孩子们开展了气象科普知识讲座,给孩子们讲解气象与防雷科普知识。最后大家在国旗下合影。

  工作队队员吉布杰说:“我们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的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对他们的一片关爱之心,这样的活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