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电力公司转型升级 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2018年03月09日 13:3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小凤 张鹏报道)“现在交电费真方便,再也不用排队到售电所交费,也不用担心下班交不上电费,只要在附近农行ATM机上轻轻一点就可以交费了。”近日,阿拉尔市民徐露告诉笔者。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企业供给侧改革步伐,自2017年开始,一师电力公司逐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简化办理手续、优化办事流程,解决困扰基层单位和用电客户办事难、审批烦、流程多的问题。

  同时,一师电力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进行办公,通过OA办公系统、MIS管理系统、QQ群、微信公众号等进行业务处理和信息公布,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据了解,改革启动后,一师电力公司致力于在优质服务上做加法、业务流程上做减法、工作理念上做乘法,服务水平得到提升,实现了客户零投诉。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