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新聘教师学员点赞深圳援疆支教老师

2018年03月10日 12:00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王小虎) “我们支教队2月25日就全员到深圳前指报到了,为的就是对喀什市2018年新聘教师岗前培训做前期的调研和准备工作,并为我们新一年的支教工作做好铺垫。”3月7日,深圳市第九批援疆支教队队长蒋新华在谈到支教队老师给喀什市新聘教师岗前培训的事时说。这次喀什市的新聘教师岗前培训,从3月2日开始到9日结束,为期一周。深圳援疆支教队选派了8位老师担任此次培训的讲师。他们准备精心,讲课走心,获得众多新聘教师学员点赞。

  “这次岗前培训有2000余名新聘教师学员参加,我们派出了8名老师去讲课,在不同学校的不同教室。有时同一天三个老师齐上阵,有时同一天就一个老师讲,曾宇宁老师有一天讲了六个小时,很辛苦。”蒋新华说起支教队的老师很是赞赏和欣慰。他3月3日做完腿部手术后的第二天,就按计划去了喀什市东城第一初级中学给新聘教师上课。

  讲师中杨国兴和彭狮两名老师都很年轻,一个是1987年出生的,一个出生于1990年。课堂上,杨国兴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穿插讲述真实事例,生动幽默地传授新教师上岗前应具备的心理素质和需要做好的准备。当他讲完课,在PPT的结尾打出支教队和自己的微信号二维码后没一会儿,就有20多位学员加他。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