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阿古丽·艾山光荣入选央视“2017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

2018年03月11日 11:24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史雪红 实习生廖玉松 江嘉涵报道)3月8日,记者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中医医院获悉,该院骨一科主任江阿古丽·艾山光荣入选“2017寻找最美医生”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此次全国共有10名医生入选,江阿古丽·艾山成为自治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人。

  从医30多年来,江阿古丽·艾山忘我地投入工作,为无数患者解除了病痛。对每一位救治的骨伤患者,她都力求做到百分之百的复位。多年来,她先后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入选“中国好人榜”,荣获新疆哈萨克医药学会哈萨克医药特殊贡献奖,在新疆60年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荣获“边疆健康卫士”称号。如今,她的哈萨克族传统接骨、正骨疗法在新疆哈萨克医药医疗行业中独树一帜。

  为此,江阿古丽·艾山专程前往中央电视台录制节目。该节目播出时间为3月11日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晚20时07分,中央电视台10套节目晚21时48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