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努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2018年03月13日 10:42   来源:天山网原创

  福海县委副书记、县长 赛力克·哈布肯

  在党组织的悉心教育和培养下,我从一名乡镇干部,一步步走到现在的岗位。回顾34年的工作历程,我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

  作为党员干部,我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落实好。

  为正本清源贡献力量。我们要深刻地认识到,“三股势力”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他们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是“三股势力”的帮凶,必须彻底清除。我要切实发挥自身作用,勇敢地站出来,带头发声,勇于亮剑,以铁一般的忠诚担当,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维护新疆社会稳定是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我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坚定地站在维稳第一线,在事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敢于斗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强力的手段,坚决把“三股势力”的气焰打下去。

  为民族团结贡献力量。我要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深化各族干部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深厚情谊,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为保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贡献力量。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我要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使各族群众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理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领导权,决不给敌人可乘之机,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