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积极投身到反恐维稳斗争中

2018年03月13日 10:4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奎屯市公安局副局长 海拉提·艾提毛拉

  记得小时候,父亲经常带我和弟弟妹妹下乡去劳动,和各族群众交朋友。长年的言传身教和耳濡目染,使我和弟弟妹妹对党和国家充满了感激之情,对各民族和睦共处的幸福生活有着深刻的记忆理解。长大后,我和弟弟妹妹先后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我女儿和儿子先后考入内地重点大学,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我像父亲当年教育我一样,教育我的孩子们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新疆,热爱各族人民。我常叮嘱他们:“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新疆发展进步的根本基石。你们去内地就代表着新疆的形象,你们要把新疆人民的热情带给你们周围的人。”

  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的特殊优惠政策,各族人民生活如同芝麻开花——节节高。

  但是,“三股势力”“两面人”为了实现其分裂祖国的罪恶图谋,不愿看到新疆繁荣发展稳定、各民族团结和睦的大好局面,他们妄图用恐怖手段达到其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对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行径,我们不能沉默,不能容忍!在重拳出击的同时,我们要积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深刻认识“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揭露敌人的险恶用心和丑恶嘴脸,坚定地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共同建设我们幸福美好的家园。我要坚决揭穿“三股势力”“两面人”的伪装和阴谋。他们倒行逆施,与国家为敌,与人民为敌,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我们每个人都要与之进行勇敢而坚决的斗争。

  我要时刻满怀对党的感恩之心,忠实履行职责,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决不做旁观者、局外人,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积极投身到反恐维稳斗争中,让暴恐分子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我要高声宣告: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我要为顺利实现总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