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直党工委召开兵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年03月14日 13:2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秦俊伟 实习记者马燕报道)3月13日,兵直党工委召开兵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听取兵直机关5个部门党组织书记的述职发言,对党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见明指出,过去一年,在兵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兵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职责使命,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刘见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兵直机关必须在学习上走在前列,要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落实兵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全面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兵直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和党务干部队伍,健全完善机关党建长效工作机制;要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把兵直机关建成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履职尽责,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