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敢于担当 敢于亮剑 敢于斗争

2018年03月15日 11:24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图什市阿扎克乡翁艾日克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 努尔比亚·努尔买买提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些年来,我亲身体会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见证了各族人民红红火火奔向全面小康的伟大历程。去年以来,通过学习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发声亮剑的署名文章,我深刻地反思反省,为自己以前不敢发声亮剑感到愧疚和不安。

  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党的教育和培养,也是党的好政策给我带来了幸福生活。我要义不容辞做好群众工作,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广大群众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做到新疆距离首都北京虽远,但我们的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地贴在一起、紧紧地连在一起。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历史使命面前,我们每个人都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人人奋勇争先,参与到落实总目标的实践中,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我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旗帜鲜明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深刻揭批“三股势力”“两面人”利用宗教裹胁群众、图谋分裂祖国的险恶用心和罪恶本质,坚定坚决地把“两面人”辨别出来、铲除干净。坚定坚决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勇于揭穿谎言,敢于发声亮剑,传播正能量,加强对师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牢固树立“五个认同”,为全体师生做榜样,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党、感恩祖国,树立起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信念,凝聚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磅礴力量。

  我郑重承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作对党忠诚的表率、敢于发声亮剑的表率、以先进文化为引领的表率、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表率,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