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农场组织连队“两委”班子成员“走出去”学习

2018年03月15日 12:0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建歌报道)“为人民而活着的人,才能永远活在人民的心里。这是我学习焦裕禄精神后最大的体会。”3月7日,身在河南省兰考县参加培训学习的六师新湖农场十九连连长刘元元在连队的微信群里发表了感言。和他一起到兰考县参加培训的,还有该场6名新当选的连队“两委”班子的党支部书记和连长。

  日前,新湖农场党委先后分3批,选拔创新意识强、增收本领强、群众威信高的21名连队“两委”班子成员前往贵州省塘约村、河南省兰考县等地考察学习培训。该场二十八连连长刘明在外出考察后,受邀在团场6个基层单位作宣讲,他计划在连队建立“荷香藕”合作社的基础上,继续带领职工群众发展连队的集体经济,建立“土鸡”养殖合作社,种植特种花木,强化连队绿化建设,让职工群众的钱袋鼓起来,让连队面貌更加靓丽。

  作为第二批团场外派培训学习的连队“两委”班子成员,该场二十连党支部书记严建华说:“这次培训对我来说,即是动力,也是压力,我会珍惜外出培训的机会,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

  据了解,在3月中旬前,新湖农场党委组织部门还计划将36个农业连队的“两委”班子成员派出去接受培训。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