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航季南航恢复两条乌鲁木齐至东北地区航线

2018年03月17日 09:25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通讯员杨亚威报道)2018年夏航季3月25日起南航将恢复执行两条由新疆首府乌鲁木齐至东北地区的航线。分别为乌鲁木齐-西宁-长春、乌鲁木齐-西安-大连两条往返经停航线。这两条航线开通后,将建立起直通西北与东北的“空中走廊”,乌鲁木齐与东北地区之间将更加“亲密”。

  此次恢复执行的乌鲁木齐经西宁至长春的定期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6454/3,班期为每日一班,由A319执飞;CZ6454航班每日乌鲁木齐09:10起飞,11:20到达西宁,西宁12:05 起飞,15:10到达长春,CZ6453航班每日长春16:40起飞,20:10到达西宁,西宁20:55起飞,23:35到达乌鲁木齐。

  另外一班恢复执行的乌鲁木齐经西安至大连的航班,航班号为CZ6966/5,班期为每日一班,由A319执飞。CZ6966航班每日乌鲁木齐17:10起飞,20:05到达西安,西安21:20 起飞,23:40到达大连,CZ6965航班每日08:55在大连起飞,11:35到达西安,西安12:35起飞,16:10到达乌鲁木齐。

  从祖国西北到东北横跨国土2000余公里,各具鲜明特色的旅游资源首先成为民众追逐的焦点。对于祖国大西北民众而言,跨越千里,可以便捷的前往北国春城长春,松辽平原的腹地,感受净月潭和南湖公园的一抹绿意;到浪漫之都大连,观依山傍海的美景,享气候宜人的海滨环境。而对于长春、大连两地旅客而言,以西宁、西安作为线路进出点,纵深延至新疆腹地,体验塔尔寺、日月山、门源、祁连、青海湖、天山、天池、吐鲁番、南山牧场、喀纳斯湖等美景,手抓肉、烤肉、羊肉泡馍、酿皮等耳熟能详的舌尖诱惑更成为不得不来大西北的理由。东北、西北两地各自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悠久传承的历史文化内涵以及民族融合的人文风土民俗,随横跨祖国两端,却无时不再互相吸引着彼此。

  同时,两条航线将极大促进东北和西北的旅游事业发展以及经贸、文化交流,实现两地人民“长白天山银燕牵,万水千山日往还”,将对实施中央对口援疆战略,繁荣新疆经济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