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凝心聚力跟党走

2018年03月17日 11: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玛纳斯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 买代提·托合达尔别克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这里,我郑重地向党表明我的态度:共产主义是我唯一的理想信念。新疆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血脉相连的家庭成员。我庄严承诺:永远跟着党走,听党的话,永远忠诚于党。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深知没有党的亲切关怀、没有组织的精心培养,就没有今天的我,我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好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优势和作用,充分发挥各族各界政协委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以实际行动教育影响群众,带头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的重大原则性问题上坚定政治立场,坚决亮明态度,言行一致,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在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打头阵、当标兵,坚决捍卫社会和谐稳定。

  我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如今的新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繁荣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这一切都源于党的英明领导。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当好“领头羊”,作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自觉带头参与“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和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与结对亲戚、联系户多走动、多交流、多联系,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我们是中华民族的一分子,是祖国民族大团结的受益者,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作贡献。要擦亮眼睛,坚定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对“三股势力”的纵容就是对人民犯罪、对祖国的背叛。在反分裂斗争中,我要义无反顾举旗在前、冲锋在前、亮剑在前,带头发出自己的声音,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