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新疆将新开、复航、增班一批国际航线

2018年03月18日 15:5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通讯员金亮  王丽娜报道)新航季南航在新疆将新开、复航、增班一批国际航线,其中包括新开乌鲁木齐飞往巴基斯坦拉哈尔航线,复航乌鲁木齐-圣彼得堡、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乌鲁木齐-阿斯塔纳航线。

  3月18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联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6月21日起,南航将开通乌鲁木齐飞往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尔的国际往返航班。

  据介绍,该航班号为CZ6017/8,由波音B738机型飞行,每周四和周日各一班,早晨07:55从乌鲁木齐起飞,北京时间11:15抵达拉合尔;北京时间12:35从拉合尔起飞,15:20返回乌鲁木齐。

  同时,乌鲁木齐至巴基斯坦伊斯兰堡航班也由每周4班增加至每周5班。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俄罗斯举行,为方便球迷前往俄罗斯观赛,南航将6至9月的乌鲁木齐-莫斯科往返航班增至每日1班。

  在5月24日起,南航还将复航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6003/4,每周四、日执飞;6月2日起复航乌鲁木齐-圣彼得堡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6035/6,每周一、二、四、六执飞。

  6月11日起,南航将复航乌鲁木齐-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6013/4,每周一、三、五执飞。

  记者了解到,新航季南航还将进一步加密乌鲁木齐至国内主要城市航班班次,其中乌鲁木齐至北京航班增至每日7-9班,上海可达每日5-6班,广州每日达5班,深圳、成都分别每日为4班、3班,满足旅客海外出行中转。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新航季航班时刻将会有不同程度调整,旅客购买机票时务必确认航班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