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 忠诚永铸

2018年03月19日 10:27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玛纳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巴合提江·哈帕斯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是一名党员干部,我有一颗忠诚于党、感恩于党的赤子之心,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我庄严承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新疆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成员。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新疆各族群众享受到了国家各种优惠政策,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然而,“三股势力”“两面人”散布歪理邪说,制造暴恐案件,妄图把新疆从祖国的怀抱中分裂出去,我们坚决不答应!我要大力揭批民族分裂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进行斗争。

  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工作总目标,时刻聚焦总目标,高举民族团结的伟大旗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时刻擦亮眼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善于发现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认清他们是“三股势力”帮凶的本质,认识他们对新疆社会稳定的严重危害,识别他们口是心非的丑恶嘴脸,坚定立场,毫不犹豫地向他们宣战。

  我要以身作则,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带头发声亮剑,不做旁观者,不做沉默人,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我们美好幸福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用勤劳的双手奋斗出来的,决不允许“三股势力”“两面人”破坏。我们要与破坏祖国统一、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坚决斗争。始终肩负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使命,为创造各族人民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