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将新开5条航线 实现与塔城、阿勒泰等地通航

2018年03月19日 12:23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洋报道)3月17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伊宁市举办的“木棉绽放处丝路彩云间”2018夏航季航线产品发布会上了解到,近期,南航将开通伊宁—库尔勒—郑州、乌鲁木齐—塔城—伊宁、喀什—伊宁—阿勒泰等5条航线。

  今年,民航系统夏航季3月25日开始,届时,南航将开通伊宁—库尔勒—郑州航线,航班号为CZ68555/6,每周一、三、五、七共四班;新开乌鲁木齐—塔城—伊宁航线,航班号为CZ6705/6,每周一、三、五、七共四班;新开喀什—伊宁—阿勒泰航线,航班号为CZ6835/6,每周一、三、五、七共四班;新开伊宁—银川—长沙航线,航班号为CZ8280/79,每周一、三、五、七共四班;新开伊宁—西宁—长沙航线,航班号为CZ8282/1,每周二、四、六共三班。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副经理钟斌说,多年来,南航新疆分公司始终将伊犁作为重点市场,开通了伊宁至乌鲁木齐、库尔勒、塔城、阿勒泰等疆内城市航线,以及伊宁始发至北京、上海、南京、西安、长沙、郑州等城市的航线,对加强伊犁与各城市间的信息交流与贸易往来,为当地各族群众的旅游、出行,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