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捍卫祖国统一 全力维护民族团结

2018年03月21日 10: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托里县委副书记、县长 托力肯·铁力敢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给予新疆巨大关怀和支持,始终心系新疆各族人民,让新疆大地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变化,使每一个新疆人都感受到来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温暖。近年来,“三股势力”“两面人”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编造异端邪说,散布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成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最大威胁。“三股势力”“两面人”从未放弃他们分裂祖国的罪恶图谋,严重干扰破坏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最深切的感受就是,党的好政策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幸福生活,我感恩党的教育和培养,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坚定坚决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反对民族分裂,主动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带头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积极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聚焦总目标,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党的十九大科学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新疆正处在最好的发展时期,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更加坚决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争当坚定政治立场的表率、反分裂斗争的表率、忠诚担当的表率、落实总目标的表率,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坚决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聚焦总目标,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