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做党的教育阵地的忠诚捍卫者

2018年03月21日 10: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陶县红柳中学高中化学教师 再努尔·阿卜杜热依木

  我生长于一个党员干部家庭,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我无比庆幸自己从小学就熟练掌握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无比自豪生长在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多民族大家庭中,我与一起长大的各民族伙伴彼此早已成为亲人和朋友,至今都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学校肩负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大使命,肩负着反分裂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是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也是“三股势力”与我们争夺人心、争夺阵地、争夺青少年的主战场。我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必须要坚守好教育阵地,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身体力行地说维护民族团结的话,做维护民族团结的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全体师生做榜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时刻清醒地认识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始终牢记“三尺讲台有政治,课堂讲授有纪律”这一要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全力开展好课前三分钟活动,让学生们能够明辨是非,坚定立场,真正做到教好书育好人。

  我庄严承诺:我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旗帜鲜明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坚定政治立场,勇于亮剑、敢于担当,坚决铲除教育领域“双泛”思想流毒,团结各族师生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敢于揭批“两面人”,坚决清除“三股势力”“两面人”。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和宗教极端思想,自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带头人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促进者,对党忠诚,爱党爱国,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为守护好教育阵地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