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实现总目标当先锋作表率

2018年03月22日 10: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玛纳斯县副县长 阿力木·伊敏

  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庄严承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绝对的忠诚、干净和担当,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到反分裂斗争中去,深入揭批“两面人”,同“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

  这些年来,中央对新疆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像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新疆各族人民的心田,我们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期望。然而,“三股势力”无视新疆的发展,无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散布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力恐怖案件,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新疆各族人民坚决不答应。

  “三股势力”以暴力恐怖为手段,妄图挑起民族仇恨,破坏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我们决不能退让,决不能沉默,决不能妥协。团结稳定才能让百姓安居乐业,动荡不安只会让百姓遭殃。我要带头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作用,在工作中以身作则,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坚定政治立场,勇于发声亮剑;在生活中维护民族团结,形成团结促稳定的强大正能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当好先锋、作好表率。

  我坚信“豌豆跳得再高,也砸不透铁锅”。我要主动担当起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擦亮眼睛,站稳立场,认清“三股势力”的真实面目,坚决铲除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阳奉阴违的“两面人”,坚决克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老好人”思想,坚决消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消极作风,对模糊认识勇于明辨是非、对错误思想观点大胆发声亮剑,用正义的声音,坚定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论宣战,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