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实现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年03月22日 10: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精河县精河镇锦福社区干部 玛合布拉提·哈力木拉提

  我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2013年1月参加工作。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下,我于2017年4月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自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在基层,接受锻炼,成长进步。

  近年来,“三股势力”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三股势力”披着民族、宗教的外衣,歪曲宗教教义,散布宗教极端思想,制造暴恐案件,妄图通过暴力恐怖行径破坏新疆繁荣发展大好局面,破坏民族团结,最终达到把新疆从祖国的怀抱中分裂出去的罪恶目的。他们的罪恶图谋绝不可能得逞!

  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恩、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我有责任、有义务发出呐喊:坚决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三股势力”,深入揭批“两面人”,以实际行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团结上的带头人、群众的贴心人。我要积极维护民族团结,从身边点点滴滴做起,随时随地传递正能量,要让广大社区居民群众清醒地认识到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来源于党的英明领导和党的好政策,决不允许有人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引导社区居民群众增强自身免疫力,提高思想警惕,保持清醒头脑,明辨是非,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民族团结,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加倍努力工作,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