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督导组向兵团反馈督查意见

2018年03月22日 11:4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郑娅莉报道)3月20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生产第十六督导组向兵团反馈了3月4日至20日对兵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意见。督导组组长雷长群代表督导组作意见反馈,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督导组指出,兵团党委、兵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兵团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了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格复产复工安全验收把关,深化整治各类安全问题隐患,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对兵团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建议,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要加强安全监管监察,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要攻坚克难,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要严格把关,做好当前复产复工安全验收把关。

  张勇指出,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兵团要认真梳理、逐条对照、明确责任,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张勇强调,今年是兵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兵团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隐患整改;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奋力开创新时代兵团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