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团新任连队“两委”委员接受培训强本领

2018年03月22日 11:4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红霞 张雪梅报道)为确保新当选的连队“两委”委员尽快进入角色,增强他们推进连队改革发展稳定的能力和本领,3月17日,三师四十五团举办了新任连队“两委”委员培训班,150余名新任连队“两委”委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集体谈话、学习交流、现场解答的方式,由四十五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授课,围绕落实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实施方案、选举产生后的连队“两委”委员议事流程和基层党支部工作“三会一课”、党纪党规、财务制度、民主管理“四议两公开”、职工管理、干部管理、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春耕春播工作、农业保险、银行信贷等内容展开培训。

  四十五团三连连长、大学毕业生努尔尼萨说:“通过此次培训,连队‘两委’委员掌握了连队‘两委’班子工作的基本方法,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做一个让职工群众满意的连长。”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