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惠民补贴解农民春播之忧

2018年03月22日 12:4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董自波报道)“这次发放的惠民补贴真是一场‘及时雨’,我正愁家里春播没有资金呢,这下好了,我可以用这笔资金买春播时所需的种子了。”3月16日,温宿县阿热勒镇花果村村民吐尼亚孜 · 艾海提告诉笔者,他家种了200亩小麦,此次共领到小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12000元。

  当日一大早,笔者在花果村村委会看到,得知要发放小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消息的村民纷纷赶到村委会,等待过程中你一言我一语畅谈党的各种惠民政策,幸福之情洋溢在脸上。发放惠民补贴的时候更是激动人心,听到自己名字的村民高兴地去签字、按手印、核对资金……不时传出阵阵笑声。

  据悉,当日该村共为127户村民发放小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107.7万元。

  村民海地力 · 吐鲁洪说:“现在党的政策真是好,惠民补贴越来越多,我们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