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拉运饲草助村民接羔育幼

2018年03月22日 15: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祁凌 杨俊英摄影报道)“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作队,眼下正值春季接羔、奶牛产犊的重要时间,饲草料青黄不接,工作队帮助我们运送饲料草,现在我们再也不用担心牲畜因没有草料遭受损失了……”和布克赛尔县查干库勒乡塔本乌拉森村75岁的村民尼亚孜汗·塔合斯拜握着工作队队长杨政的手激动地说。

  3月21日,和布克赛尔县检察院驻查干库勒乡塔本乌拉森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本村75岁的牧民尼亚孜汗·塔合斯拜饲养了150只羊、30头牛。由于转场饲草料储备的少,眼看牛羊就要断草,为拉草没有人手发愁时,工作队员立即帮助联系车辆,帮着尼亚孜汗·塔合斯拜把草料装上车,工作队队员你扛我叉,装草绑绳,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不到3个小时,就装满了2车草送至尼亚孜汗·塔合斯拜的春草场。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