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做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践行者

2018年03月23日 11: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昌吉回族自治州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 阿力木

  近年来新疆发生的暴力恐怖案件,是“三股势力”蛊惑煽动制造的,他们是罪魁祸首。为了达到把新疆从祖国大家庭中分裂出去的罪恶图谋,“三股势力”“两面人”相互勾结,丧心病狂。他们用卑鄙的手段欺骗、裹挟群众,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利用各种途径诋毁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其目的就是要搞乱我们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破坏民族团结。

  我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关怀和培养。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工作岗位,我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关怀,没有党的教育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始终铭记党的培育之恩、人民的哺育之情、同志的关爱相助,发自内心感党恩,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坚决跟党走。我要将对党的绝对忠诚铸入灵魂,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聚焦总目标,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坚决地投入到反分裂斗争中,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对党绝对忠诚,把总目标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积极引导各族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树牢马克思主义“五观”,强化“五个认同”。特别是要在“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中俯下身子真正沉下去,从内心深处把各族群众当亲人,真正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同时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工作安排部署。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