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镇龙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2018年03月23日 15:46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通讯员刘文扬报道)近日,托克逊镇龙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下基层干部、社区干部组成农业生产互助小组,大力开展农业互助帮扶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在走访入户过程中,当工作人员了解到木依不拉·阿拉依丁家中缺少劳动力影响春耕生产后,工作人员及时向社区反映群众诉求,社区当即派出工作互助组进行帮扶。

  大家来到木依不拉·阿拉依丁果园后,立即开展果树栽植工作,你挖坑来我栽树,我栽树来他浇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不到半天的时间,就帮助木依不拉·阿拉依丁栽植完了全部果树,极大解决了一家劳动力不足的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

  在劳动间还详细的了解了木依不拉·阿拉依丁他家的生活情况,向他宣传乐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鼓励他尽早的脱贫致富。

  干部下基层,走进居民家中,听取群众诉求,关心群众生活生产情况,及时解决群众困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居民拉近距离、增进感情。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