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仑在霍城县考察调研时要求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4日 12:4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行报道)3月2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海仑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考察调研。朱海仑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折不扣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全力聚焦总目标,为建设美好新疆努力奋斗。

  初春时节,伊犁大地艳阳普照,杏花即将开放,田野间已经冒出了嫩绿的新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朱海仑来到霍城,深入田间地头、村委会、便民警务站,了解霍城县维稳和群众工作。

  在惠远镇新城村,朱海仑走进一户农民家中,和主人毛拉西·艾沙聊了起来,了解农村群众的生活、收入和干部住户情况。朱海仑问毛拉西,收看全国两会的电视新闻了吗?毛拉西回答说,全国两会新闻他每天都看。朱海仑对毛拉西说,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13亿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毛拉西连连点头说:“我们现在过上了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这一切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自内心地拥戴,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新城村村委会,村支书和第一书记向朱海仑汇报了村里的工作,村支书张阔峰告诉朱海仑,全国两会期间,村委会每天组织村民收看全国两会新闻。朱海仑叮嘱张阔峰,要带领全村村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等系列维稳措施,在新时代为新疆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