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做民族团结的宣传者践行者

2018年03月24日 13: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哈巴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 哈迪霞 · 阿汗

  新疆是伟大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族人民共同捍卫着祖国统一、边疆稳定和民族团结,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但是,“三股势力”“两面人”不愿意看到新疆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他们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散布宗教极端思想,严重破坏社会稳定,影响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他们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我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融入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政治历练,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发现“两面人”的本领,以担当诠释忠诚、以作为彰显价值,坚定坚决捍卫新疆各族人民共同的美好家园。

  历史一再证明,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在新的形势下,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民族政策的宣传教育,坚持不懈地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通过大力宣传和表彰民族团结的先进典型,促进各民族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始终做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同维护好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要在乡村(社区)对干部群众开展宣传、宣讲等活动,通过宣讲,让各族干部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

  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不放松对自己进行党性教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主动担当起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不为各种错误思想所惑,善于识别那些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阳奉阴违的“两面人”,坚决与“两面人”作斗争。自觉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以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