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访惠聚”工作队:亲戚齐相聚,徒步增感情

2018年03月26日 12:05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郭军鸽报道)3月24日,在乌板乌水徒步道,李泰海和结对亲戚夏米西努尔 · 苏来曼两人边徒步边聊着家里的事情,不时还驻足拍照留念。

  当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卫计委驻安居北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邀请各自的结对亲戚齐聚南山,进行徒步活动。

  出发前,伴随着音乐,结对亲戚们还共同跳起了欢快的麦西热甫。在妹妹夏米西努尔 · 苏来曼的邀请下,李泰海戴上了妹妹早已准备好的小花帽,融入到队伍中一起舞蹈。

  在随后的徒步中,李泰海和夏米西努尔?苏来曼一家人也都在一起,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熟络地交谈着并相互鼓励前行。

  “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呼吸新鲜空气,彼此间也通过活动又多了一次交流机会。”夏米西努尔 · 苏来曼说,大哥李泰海平时也喜欢徒步,趁着天气晴好,一起出来徒步,还能聊着两家人家里的事情,心情很好,彼此间的关系也近了。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