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聚焦总目标 落实总目标

2018年03月27日 10: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富蕴县委副书记、县长 杰恩斯别克·托合塔尔汗

  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各族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各项惠民政策的实施,让群众心里充满对党、对祖国的感恩。

  “三股势力”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歪曲新疆历史,制造暴恐案件,对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两面人”是“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他们隐藏得更深、危害更大,对这些败类我们要坚决铲除!

  我要坚定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我入党那一刻起,就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听党的话、为党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更加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始终坚定政治信仰不动摇,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学习本领、群众工作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心中有责更尽责,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实好。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凝聚起各族干部群众对党的感恩之心。做到时刻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坚定坚决地抵制和揭批“两面人”,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