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动员部署会

2018年03月27日 13:2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沈元赓 张艺馨报道)3月26日,兵团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领导邵峰、刘见明、姚新民、钟波出席会议。

  孔星隆指出,开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是落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求的实际举措,是防范改革中出现重大问题的预警性安排,是对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有力促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的要求上来。

  孔星隆要求,开展专项巡视要正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专项巡视责任意识;要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改进方法、突出重点,把握好对各师(市)党委、兵团机关部门(单位)巡视的监督重点,结合专项巡视实际,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做到“专”“实”“准”“快”,确保专项巡视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严格要求、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不断增强监督本领,严明巡视工作纪律,圆满完成兵团党委交给的任务。

  据悉,自4月1日起,兵团党委11个巡视组将对兵团14个师(市)党委和28个兵团机关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巡视。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