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在反分裂斗争中冲锋在前

2018年03月28日 11:01   来源:天山网原创

  托克逊县委副书记、县长 玛合穆提·海吾尔

  当前,在新疆的反分裂斗争中,各族党员干部要带头发声亮剑,这既是反分裂斗争的必然要求,也是各族党员干部的必须担当,更是对各族党员干部政治上是否坚强的重要检验。作为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在反分裂斗争中冲锋在前。

  聚焦总目标,坚持马克思主义,作政治坚定的表率。我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自觉围绕总目标做好本职工作。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执行组织决议,任何时候都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决不阳奉阴违、自行其是、左右摇摆、另搞一套,时时刻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同一切违反政治纪律的言行作斗争。

  聚焦总目标,敢于担当作为,作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的表率。作为党员干部,我要敢于担当作为,在事关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勇敢无畏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在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中冲锋在前、打头阵、做标兵。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认清宗教极端思想的反动本质和现实危害。影响和带动各族群众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主动参与到打击暴恐、抵制极端、维护稳定的具体实践中,引领全社会形成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维稳格局。

  聚焦总目标,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作民族团结的表率。我要牢固树立“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的意识,增强“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帮助,共同维护各民族大团结。

  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凝聚起各族干部群众对党的感恩之心。我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总目标,站在反恐维稳的前沿,团结引领各族干部群众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坚决捍卫我们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和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