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作反分裂促团结的表率

2018年03月29日 10:54   来源:天山网原创

  玛纳斯县农业局党组书记 王建功

  我郑重地向党表明我的态度: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唯一的信仰是共产主义,我对党深怀感恩之心。我庄严承诺:永远听党的话,跟着党走,永远忠诚于党。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发展繁荣昌盛、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族群众安居乐业,这样的好政策、好生活是实实在在的,是我们都能够切身体会到的。我们幸福平安的生活是党英明领导的结果,是党给的。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发挥表率作用,冲锋在前,坚决与破坏新疆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坚定的政治立场作为自身首要要求,在任何情况下都对党绝无二心,绝无个人的野心,绝无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两面人”歪心。我将始终保持坚定的立场、清醒的头脑,不断增强反分裂斗争的能力,提升甄别发现“两面人”的本领,理直气壮、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亮剑宣战,坚定坚决地同他们斗争到底,决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新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我们必须站在国家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大意义,积极勇敢地站出来、团结起来、立即行动起来,在反分裂斗争中毫不含糊,毫不犹豫,毫不退让,毫不妥协,坚决打击一切分裂言行,在新疆大地上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力量,铸起反分裂的钢铁长城。

  我要再次郑重地向党表明我的态度:我将誓死捍卫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定坚决地向宗教极端思想说“不”,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