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2018年03月30日 10: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喀什地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 买买提明·艾拜都拉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小沐浴着党的阳光,在党的教育、培养和关怀下,逐步走上了现在的工作岗位。没有党的关怀和培养,就没有我的成长和进步。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通过一系列改革、发展、稳定措施,新疆不断繁荣进步,各族人民生活幸福。然而,“三股势力”却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煽动民族仇恨,制造暴恐案件,妄图破坏新疆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阻碍各族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历史进程。还有隐藏在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暗里支持、纵容、包庇暴恐分子,资助、参与、策划分裂活动,充当“三股势力”的帮凶,他们是不拿刀枪的危险敌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永远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守住“底线”,学好党章,保持自律。我要勇于发声、敢于亮剑,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豁得出去,不畏惧、不退缩、不懈怠,用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定坚决做报党报国的忠诚战士。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用正义的声音、一致的行动,坚定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行宣战,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斩草除根、除恶务尽的气概,坚决把“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挖干净、铲干净、打干净。

  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广大干部群众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职责使命、牢记党的恩情,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严守政治纪律和反分裂斗争纪律,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亮剑,旗帜鲜明地与“两面人”作坚决斗争,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践行“三个离不开”思想,主动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擦亮眼睛,看清敌人的罪恶本质,坚定坚决地站在反恐维稳斗争第一线,全力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措施。做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始终如一忠于党、忠于祖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