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反对民族分裂自觉维护民族团结

2018年03月30日 10: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额敏县额敏镇桥南村党支部书记 艾海提江·居买

  我痛恨“三股势力”的罪恶行径,他们打着“民族”“宗教”的旗号,睁着眼睛说瞎话,颠倒是非欺骗群众,歪曲历史与事实,挑拨民族关系,滥杀无辜,不择手段地破坏我们和谐、安宁的生活,给我们的社会稳定带来了极大的危害。“三股势力”用血淋淋的罪行,进一步证明了他们绝不是什么“民族”利益、“宗教”利益的代表,更不是什么“人权的卫士”,而是彻头彻尾、不折不扣的暴力恐怖分子。

  我们要擦亮眼睛,站稳立场,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真实面目。“三股势力”已经成为影响稳定和发展的最严重的破坏性因素。如果在与“三股势力”的斗争中缺乏足够的觉悟和斗争精神,那么“三股势力”的危害不仅是长期的,而且会愈加严重。

  身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站出来发声亮剑,坚决把谬论揭穿、把歪理驳倒。在这里,我要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三股势力”“两面人”休想披着“民族”“宗教”的外衣宣扬谎言谬论,休想和我们争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休想通过策划暴恐案件、制造动乱来分裂祖国。

  我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将反恐维稳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不动摇、不懈怠、不犹豫、不棚架,始终把维稳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带领各族群众高举民族团结的旗帜,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组织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促进各民族相互了解、相互包容、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