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我们共同的敌人

2018年03月31日 12: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富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加尔肯 · 热夏提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新疆发展的优惠政策,各族群众得到了实惠,有了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完善的社会保障。但是,“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煽动民族仇视,制造暴力恐怖案件,已经成为影响新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重大现实危害。

  “两面人”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态度暧昧、口是心非、表里不一,甚至和“三股势力”沆瀣一气,他们更阴险,危害更长远、更深重。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我要坚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视为生命、放在首位,在严格执纪工作中带头发声亮剑,严肃查处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失职渎职行为,严肃查处反分裂斗争中的“两面人”,不给暴恐分子、民族分裂分子和宗教极端分子任何可乘之机,不允许有不受党纪约束的特殊党员,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各族党员干部要在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中,扛旗帜、打头阵、当尖兵,在维护民族团结方面争做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引导、影响自己的家人圈、亲戚圈、同学圈、朋友圈,不断传递正能量。同时,要紧紧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贯彻总目标,坚定不移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

  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不移把总目标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在新时代有所作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信任。

  我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拧成一股绳,就一定能铸起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铜墙铁壁,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团结稳定,更加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