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决战到底

2018年04月01日 11: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喀什地区行署秘书长 阿里木江·阿西木

  当前,新疆反恐维稳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三期叠加”的特殊形势没有根本改变,尤其是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些“两面人”成为“三股势力”的保护伞甚至是幕后黑手,在反分裂、反渗透、反暴恐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暧昧、表里不一,走上了不归路。

  为了新疆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我们每个人都要积极站出来、团结起来、行动起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系列“组合拳”,始终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毫不动摇地对“三股势力”“两面人”重拳出击,以坚定的信念、无畏的精神,忠诚尽责、勇于担当,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坚定立场,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我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聚焦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始终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

  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我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旗帜鲜明向“两面人”亮剑,坚决把影响社会稳定的“黑手”辨别出来、清除出去,带头遏制和揭批“双泛”思想。在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当先锋、作表率,以鲜明的态度、实际的行动,带动干部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共同参与到反分裂斗争中。带头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把民族团结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

  勇敢地站出来揭穿“三股势力”“两面人”的伪装。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对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要敢于回击,亮剑开刀;对明目张胆散布、传播、宣扬民族分裂言论的,要针锋相对地进行批驳和斗争,不回避、不含糊、不失语。把“两面人”伪装揭穿,把“双泛”思想的谬论驳倒,彻底把“三股势力”“两面人”挖干净、打干净。

  我郑重承诺: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坚决站在反恐维稳斗争第一线,带头发声亮剑,冲锋在前,在落实总目标的实践中当好先锋和表率,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决战到底!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