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

2018年04月01日 11: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精河县精河镇文化站干部 早日古·阿不都克力木

  新疆是祖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的生活非常幸福,我们决不允许有人来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近年来,“三股势力”分裂破坏的基本手段就是离间民族感情、制造民族隔阂、挑起民族仇恨;而“两面人”是“三股势力”的帮凶和幕后,他们混淆是非、颠倒黑白,偷梁换柱、歪曲事实,造谣传谣、肆意误导。他们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必须坚决予以揭穿、打击、铲除。

  我要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举措,在事关国家统一和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大是大非问题上,时刻高举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旗帜,坚决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立场不动摇。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敢于挺身而出冲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

  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为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我有责任和义务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工作。首先要努力深化自身对反分裂斗争的认识,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水平和自身免疫力;第二要充分履行一名文化工作者的职责,对各族群众开展马克思主义“五观”、“三个离不开”思想教育,让大家认识到各民族团结进步是历史的潮流,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搞分裂只能是螳臂当车,不自量力,必然遭到各族群众的坚决反对,一定会以失败而告终。

  我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就一定能铸牢各族群众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我要带头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将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观念贯穿于工作、生活中,在反恐维稳斗争中主动作为,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各族群众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