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现场推进会学经验促交流

2018年04月02日 15:46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何良报道)3月26日,塔城市二工镇举行“访惠聚”第一季度现场推进会,19个村的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及“访惠聚”工作队骨干参观学习了四个村的工作开展情况。

  “我们在周转房布置上设计了一些温馨的小细节,譬如给每个功能房间都安上了有特色的门牌,还在墙上安了工作队队员的生活、工作照片。”中国建设银行塔城地区分行驻二工村工作队队长孙振强向大家介绍道。

  而塔城市国税局驻卡浪古尔村工作队副队长杨学文则利用展板和档案向大家展示工作队在群众工作上取得的成效。杨学文说:“利用这次推进会,我们将好的经验传授给大家,同时也了解到了兄弟工作队在工作上开展的情况,认识到了自己在某些方面的不足。大家通过学习互相提高,可以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好铺垫。”

  二工镇党委书记储新震说:“这次现场推进会我们选择了四个有特色的村队观摩,让各工作队及村干部之间有机会更加熟悉彼此的工作,通过这样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并在回到本职岗位后改进不足,积极推进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