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

2018年04月03日 10:4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喀什地委宣传部副部长 阿布都加帕尔·米吉提

  父亲在世时常对我说,党组织的培养是干部成长的摇篮,要始终把感党恩根植于心,工作中要时刻满怀感党恩之情。从一名普通干部走上现在的工作岗位,我是一名备受党的关怀、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

  2017年,我在莎车县参加“访惠聚”工作,担任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在驻村的日子里,我积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远离宗教极端思想,让广大群众明白“三股势力”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他们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是“三股势力”的帮凶,必须彻底清除。作为党员干部,我要切实发挥自身作用,勇敢地站出来,带头发声,勇于亮剑,以铁一般的忠诚担当,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用正义的声音、一致的行动,坚定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行宣战,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斩草除根、除恶务尽的气概,坚决把“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挖干净、铲干净、打干净。

  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是广大干部群众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辜负党的教育和培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职责使命、牢记党的恩情,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严守政治纪律和反分裂斗争纪律,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我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一定能够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