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三一团进行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回头看”

2018年04月03日 13:0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英报道)为全面掌握职工群众对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认识和看法,从3月21日至4月30日,七师一三一团在全团开展为期1个多月的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回头看”活动。

  此次活动把职工对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认知度、职工对连队“两委”的满意度、职工对身份地划分的满意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变化等8个方面作为主要内容。

  该团党委要求团领导及机关科室正副职领导到挂钩连队开展入户走访调查,每人入户走访不少于5户,不得有连队“两委”人员和团场干部陪同;连队“两委”人员每人入户走访不少于10户。各级领导入户走访不得重叠,不得以座谈会或集中谈话的形式代替入户走访。

  同时,该团成立督导组,对“回头看”活动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查。在督察工作中发现工作不实、落实不力、不作为、弄虚作假的,要严肃追究责任人的责任,督察结果将在全团通报。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入户走访调查、总结交流、整改提高和督察评议3个阶段。

[责任编辑:翟文杰 ]